项目分布

三明地区

尤溪中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日期:2021-02-25 17:0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 | |

  尤溪中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7日,注册地位于尤溪县,注册资金8270万元人民币,为国有资本于民营资本的混合制企业,控股股东为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城乡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固废及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流域环境综合治理、投资、运营等业务。

  目前拥有城区污水处理厂1座,日处理能力为4万吨,垃圾填埋场一座,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公司积极“补短板、惠民生”,采用打捆成包的方式投资运营尤溪乡镇污水项目,并引进先进适用的经欧盟论证的VFL(垂直流迷宫)污水处理工艺,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央视财经频道的关注与报道。

  尤溪环保公司在尤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下,在中闽水务集团领导下,把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新机遇,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尤溪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