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分布

南平地区

邵武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日期:2021-02-25 17:0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 | |

  邵武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7日,注册地位于邵武市,注册资金2320万元,系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工业污水处理、城镇污水处理、污水管网维护管理及相关服务等业务。

  公司下属3座污水处理厂,规划总规模10万吨/日,负责邵武城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

  公司运营管理成绩优异,2015年福建省城市建设协会排水和污水处理分会授予公司福建省“十二五”排水和污水处理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10月,获得省住建厅生活污水处理厂安全运行评估考核,综合考核良好的成绩。2016年11月,获得省住建厅生活污水处理厂安全运行评估考核,综合考核优秀的成绩。2018年12月,获得省住建厅生活污水处理厂安全运行评估考核,综合考核优秀的成绩。2018年公司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室获得南平地区唯一优秀站房的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化验室获得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选的“2017年度福建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