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生活

情系“疫”线,暖心关怀——宁德水务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温暖

日期:2022-04-22 08:3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宁德水务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水厂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24小时不间断生产,保障着宁德市区40万人口安全用水,并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助力打赢这场有“温度”的供水抗疫保卫战。

加强一线物资供应力度

在封闭式管理期间,为保证一线生产人员能“睡上安稳觉,吃上热乎饭”,公司多方协调供货单位,第一时间采购“行军床”等生活日用品,以及新鲜瓜果、蔬菜、肉、蛋等多品类菜品,保证营养均衡,充足、贴心的生活保障让员工感受到浓厚的温情。同时,公司还及时补充防护服、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保证30天的厂内防疫物资储备时长。

关爱一线人员身心健康

公司管理层与一线人员同值同守,帮助职工在保障安全供水不间断的前提下,常态化开展“听听心里话”活动,疏导员工科学安排工作、注重自身健康、及时反馈困难,激励鼓舞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共渡难关。

解决一线人员后顾之忧

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形势,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员工进行线上慰问,主动帮助购买生活物资,对员工必要的出行提供接送服务;对员工及其家属生活上的困难,公司统筹各方资源尽可能予以帮助,让一线员工安心“战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有人逆行、有人坚守。宁德水务公司以最实的措施、最暖的守护,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