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百日攻坚 | 宁德第三水厂10扩20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12-29 08:53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2月28日上午,中闽宁德水务公司投资建设的宁德第三水厂10扩20工程项目正式开工,为“百日攻坚”再添战果。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和福建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辉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宁德第三水厂10扩20工程项目水源取自官昌水库,项目增建一座日供水10万吨的净水厂,建设一条长4.3公里的DN1000输水主干管,总投资1.8亿元。该项目是宁德市重点项目,建成后宁德城区日供水能力将扩至30万吨,保障宁德时代、上汽集团、中铝铜等重大工业项目和城乡广大用户供水,改善中心城区供水紧张局面。

中闽水务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十三五”期间已累计投入11亿元新建官昌水库、宁德第三水厂(一期、二期)以及城乡供水管网等项目,持续提升宁德城区供水保障水平。下一步,中闽水务集团将贯彻落实福建水投集团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为宁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中闽宁德水务公司将积极与参建各方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努力把宁德市第三水厂10扩20工程项目建设成绿色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宁德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