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HSE专栏

中闽水务集团开展水务讲堂第九讲: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持续促进企业自主安全管理

日期:2021-12-23 15:3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7日,中闽水务集团以现场讲座结合同步直播形式举办“水务讲堂”第讲,邀请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专家朱志仁老师,作题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持续促进企业自主安全管理”专题讲座。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泽民主持,公司统共计300余名安全管理及相关人员参加。

朱老师从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基本知识、体系内容、建设要求和执行过程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几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理清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思路和方法,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泽民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严格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以管理标准化、操作标准化、现场标准化为核心,结合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有效推动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