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HSE专栏

宁德水务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培训

日期:2021-12-16 08:5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了加强员工对有限空间的认知,掌握有限空间安全知识与应急技能,12月8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联合宁德污水公司组织30名员工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结合近期发生的有限空间典型事故案例,对造成有限空间作业场所事故原因进行重点剖析,并对开展有限空间场所辨识、风险分析、进入有限空间管理要求、作业许可流程、工作职责及防护设施设备穿戴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最后,组织参训人员在模拟有限空间作台上开展了事故救援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对参训人员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长了员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对员工今后有限空间作业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从源头上防范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