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HSE专栏

宁德水务公司扎实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9-30 17:4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供水安全工作,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坚决扛起属地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快从严、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市以及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前指挥、科学调度,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保障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

周善敏多次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司下属三个水厂、官昌水库以及在建办公大楼重点部位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重点围绕生产环境、员工安全意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详细了解节前安全工作、疫情防控方面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提出整改,防患于未然,确保群众能够平安祥和过节。周善敏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各部室和各下属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疫情就在眼前、风险就在身边的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持续提升防控能力,认真严格做好“防”的工作,形成层层落实责任的良好工作局面持续敲响安全警钟,确保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