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HSE专栏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到邵武水务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1-09-30 10:2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929日上午,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带队到邵武水务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公司总经理施锦来陪同检查。

刘文忠一行先后深入调度办公大楼、熙春水厂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阅各类记录台账,详细了解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精准管控。要严格做好公司职工、外来人员登记工作,详细记录职工的去向和跟踪情况,严格落实作业场所消毒消杀措施,要做到有迹可寻,有踪可查;二要加强管道压力和原水水质的监测工作,提升水质,提升维修效率,确保水量供应充足,水质安全放心;三要做好信息收集,对民众在网络、电话中提出问题要解答,为群众排忧解难;四要提前预判可能发生的各种应急情况,落实应急人员与物资配备,做到发现情况及时有效处置;五要严格落实各级对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强供水形势研判,统筹协调生产各个环节,保障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