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服务百姓

提升服务暖民心——邵武水务公司多举措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

日期:2021-12-09 17:23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邵武水务公司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多举措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业务便民、利民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公司在邵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业务窗口,在群众办理房产转移登记的同时,同步受理水过户申请业务,实现一个窗口,一份材料,即时办理。据统计,截止今年11月,共受理过户业务303宗,与不动产、税务各部门之间配合良好,工作开展顺利,办结率100%。同时,减少不必要的申请材料,免除了提供产权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实现电子扫描、保存。公司还开通了网上营业厅受理业务申请,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腿,将服务系统优化升级,使系统流程、数据管理、操作更加便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