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服务百姓

补短板、惠民生,为福建赶超做贡献

日期:2021-05-06 09:1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作为与经济、社会和生态发展不可或缺的水务环保企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中闽水务集团全体员工深感触动。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水务系统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6月13日上午,公司迅速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对中闽水务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与此同时,公司党委委员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二是结合公司业务特点,推动教育落到实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补短板、惠民生”,继续做好地方供排水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协助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公司要求尤其要加快上汽宁德基地供水专线、福清京东方二期供水专线、福清蓝色产业园供水专线、敖江引水配套管网等工程建设,以更加有力的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供水保障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中闽水务集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系统内持续兴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