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小手拉大手——邵武环保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亲子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6 09:0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行动中,6月4日上午,邵武环保公司党支部在邵武市熙春公园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生态家园”为主题的“亲子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携子女参加。

活动中,小朋友们连一颗烟头、一个小果壳都不放过。一时间,一个个鲜艳的小红帽成为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大家围聚在草坪上聆听支部副书记储业庭讲述世界环境日的相关知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保护生态环境等相关内容。

活动还组织小朋友们开展“垃圾分类小知识”抢答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家长和孩子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