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屏南城区供水加压泵站通水调试验收

日期:2023-01-20 14:0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新春前夕,屏南城区供水加压泵站全面完工完成通水调试工作,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今后将满足城区居民的生活生产用水,进一步助力屏南县经济社会发展。

屏南东西城区地势高,时有水量、水压不稳定情况同时随着屏南县的城区建设和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需水量逐渐加大,现状供水量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屏南中闽水务公司立足工作实际,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城区供水加压泵站,将原有重力式供水改变为压力式供水,投产后日供水量将由3000吨提升至1万吨,远期供水将达到3万吨进一步夯实屏南城区供水基础满足群众用水需求。

一直以来,屏南中闽水务公司秉持“人水和谐、服务于民”的理念密切关注辖区群众的用水安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将更优质安全的供水服务至每一位用户,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