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福安水务:冬日奋战保供水,严寒抢修暖人心

日期:2022-12-09 09:5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城市地下纵横交错的供水管网,如同“血管”般为千家万户提供着生命之水。12月3日23时,福安水务公司热线组接到用户报修来电,街尾锦福花园附近管网漏水

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经查明是DN600供水主管网脱落造成漏水由于夜间施工且现场环境复杂,给抢修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多名抢修人员加班加点紧张作业,连夜奋战于次日早上10点修复管网。

工作人员对周边管网状况进行排查,发现另一处管网接头同样存在脱落现象抢修人员马不停歇,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抢修作业最大限度减小爆管对居民生活生产用水影响抢修人员通过阀门管控将停水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同时迅速开挖管沟、更换配件、浇筑水泥对管网接头进行修复加固历经21小时的连续抢修,居民生活用水恢复正常

“争分夺秒”是对管道抢修人员工作的完美诠释,不怕脏、不怕苦,不惧严寒是他们工作的真实写照。福安水务公司始终用户排忧解难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用户送去汩汩甘泉,用实际行动彰显水务人责任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