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同心抗疫,尤溪环保公司在行动

日期:2022-11-14 08:5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期,尤溪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尤溪环保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上级部署,快速响应,主动出击,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多措并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服务。公司在尤溪县发生疫情的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组织全员完成4轮核酸检测,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公司全员生命健康和生活污水、垃圾处理服务工作连续稳定。

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尤溪县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集结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下沉到新奎社区隔离点和核酸检测点轮流值班值守,协助社区开展中高风险地区入尤及密接人员入户摸排工作,宣传防疫知识,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协助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暖心慰问,凝聚力量构建防疫“能量网”。119日,公司工会对抗疫一线的职工家属开展慰问,把公司的关爱送到一线抗疫职工家属的心坎上,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为他们奋勇当先的战疫精神点赞加油,并在公司积极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勇当先锋,助力疫情防控,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