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罗源水务公司:同心战“疫”,筑牢防线

日期:2022-11-11 09:35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罗源水务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把疫情防控与保障中心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根据罗源县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取消双休迅速集结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下沉社区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责任担当。

凌晨5点,当整个城市还在睡梦之中,志愿者们就已开启新一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社区检查场地布置、加固帐篷、贴一米线等,一切紧张而有序。6点,居民陆续来到检测点,他们开始协助社区维持秩序和测温验码、提醒居民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距离......截至目前,罗源水务公司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52人次,以“水投蓝”+“志愿红”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水务力量。

凤山镇北江滨公园核酸检测点

松山镇明日之星小区核酸检测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