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闽建工宁德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2-06-20 15:53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福建中闽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中闽建工宁德分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宁德水务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中闽建工宁德分公司负责人黄亭授课,分公司全体党员及相关人员出席。

讲堂上,黄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细致讲解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内容,从《安全生产法》解读视频切入,用大量真实案例铺陈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内容,指导员工在工程施工、交通安全等切实相关面中做好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中闽建工宁德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安全检查、通过观看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新安法知多少”及“安康杯知识竞赛”等系列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