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一行到福清水务公司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日期:2022-05-16 09:18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10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一行到福清水务公司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刘文忠总经理首先实地察看了高山水厂新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高山水厂新建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重点关注高边坡、深基坑等风险区域,落实施工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好施工现场文明施工;二是要做好后续设备进场安装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是要积极与政府相关单位沟通,加快解决进厂原水问题。

听取了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汇报,他对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二期的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既“优”又“快”完成;二是要做好一期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加强用户服务,实现与城区供水同服务。

刘文忠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城乡供水一体化二期上迳镇岭胶村村内管网建设施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