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修兴高带队慰问邵武水务公司困难党员并调研

日期:2022-01-14 09:0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11日,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修兴高、党群处二级调研员曹卫东、党群处处长助理林建峰一行,到邵武水务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指导公司工作。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陪同慰问调研。

修兴高一行与困难党员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应为他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结束后,修兴高与邵武水务公司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近年改革发展情况,参观了供水调度中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供水运行调度,保障节日期间供水稳定;二要加快推进智慧水务建设,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