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百日攻坚 | 福鼎市前岐镇污水处理厂厂外管网及泵站建设全面完工

日期:2021-10-25 14:4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保障新能源锂电项目顺利落地,促进福鼎城乡经济快速发展,日前,福鼎市前岐镇污水处理厂厂外污水管网及一体化泵站正式完工。

前岐镇污水处理厂厂外污水管网全线约10.7公里,主要收集前岐镇生活污水及新能源锂电项目工业污水,并通过一体化泵站提升至前岐镇污水处理厂进行统一处理,总投资约8500万元。该项目是宁德时代新能源配套重点项目,将使前岐镇的生活污水、工业污水得到有效收集,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周边水域,对改善福鼎市城乡环境,提升工业发展水平和质量、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项目涉及跨海段及污水改造新增段的施工任务,加上台风多发,给施工造成了一定困难。福鼎环保公司掀起了“百日攻坚”热潮,每周召开工程推进例会,与项目部及主管部门逐一击破各个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如火如荼全力奋战,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全力保障福鼎市新能源项目顺利投产,为“百日攻坚”再添战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