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周宁中闽环保:保安全、促生产,全力保障污水达标排放

日期:2021-10-11 15:0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庆黄金周,许多人正享受着悠闲的假期,但有一群人正坚守在周宁县城区污水厂的工作岗位上。为保证尾水达标排放,连日来,他们舍弃国庆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力以赴,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国庆节假日期间,返乡人员剧增,进入厂区内污水水量增大,浓度大幅提升,为保障安全稳定达标排放,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节假日期间污水处理方案通过增加内外回流流量、鼓风机风量,加大药剂投加量确保污水保质保量达标排放。在保证生产的同时,公司狠抓安全生产,严抓疫情防控,严控违章操作,严查安全隐患,做到生产、安全一起抓。

“让周宁县东洋溪水更清,鱼更欢,让群众满意。”是周宁环保人的职责和使命。周宁环保公司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为人民群众着想,切实提升周宁县东洋溪溪水的水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