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调研罗江自来水厂管网扩建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21-10-08 14:4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9月29日,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率队到罗江自来水厂管网扩建工程(暨罗江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项目地调研建设情况。福安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茂华陪同调研。

罗江水厂位于穆阳溪流域小洪村河段海水和淡水的交界处,近年来因河水锐减导致海水倒灌,造成罗江水厂出现原水不足现象。为保障赛岐、罗江、甘棠及周边的自来水供应,福安水务公司投资3753.12万元,建设福安市罗江自来水厂管网扩建工程。该工程用地面积2415㎡,总建筑面积545.57㎡,建设内容分为取水泵站与输水管道两个部分,目前已完成泵房建设及输水管道2公里铺设。福安水务公司下一步将加快输水管道建设进度,确保11月前竣工通水。

调研中,周祥祺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安全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协调,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达产、早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