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战疫情 迎国庆 | 中闽水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日期:2021-10-08 08:4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为迎接国庆假期

中闽水务集团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披荆斩“疾”,同心战“疫”

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

加强水质管理 保障安全供水

各单位持续保障当地供水水量、水压,加强水质管理,严控出厂水、管网水余氯,加强水厂调度管理,及时修订《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提高处理突发性事件的应对能力,保证供水稳定、污水处理达标排放,确保水厂生产安全性、连续性。

 

宁德水务公司全面做好进厂水、过程水、出厂水、管网水的全流程水质监测,保障供水水质安全。

   

平潭水务工程公司做好污水处理厂值班值守,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安全、高效、稳定运行。

 

坚守战“疫”大本营 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各单位加强进出营业厅、办公大楼、水厂的人员管控,坚持人员出入“测温、登记、扫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强调员工上班及外出做好个人卫生安全防护,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保持稳定。

 

各单位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奠定重要基础。

 

尤溪环保公司为避免企业人员密集就餐,推行员工就餐分餐制,进一步减少病毒传播可能性。

  

各单位对办公区、厂区、营业大厅进行清洁消毒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体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24小时待命 全力护航供水无忧

各水司组织应急抢修队24小时待命,不断加强供水管网巡查力度,对用户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抢修解决,用实际行动诠释抗击疫情、保供为民的“供水速度”。特别是福清水务公司为保障福清市紧急新增的医学集中隔离点用水,对原有的供水设施进行增容,历时24小时顺利通水;宁德水务为宁德东侨区新增防疫集中隔离点,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建设供水管道。

 

福清水务抢建福清市防疫新增医学集中隔离点供水工程

宁德水务抢建东侨区新增防疫集中隔离点供水工程 

业务办理“不见面”更好、更快、更贴心

各供水服务大厅按照防疫要求,严格执行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组织办事群众有序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同时,罗源水务公司、邵武水务公司、福安水务公司启用了新营收系统,积极推广使用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进行“线上”办理供水业务,方便广大用户查询用水服务信息和缴纳水费等,实行“不见面”网上服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邵武、罗源、福安等地水务公司上线新营收系统。

邵武水务公司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测量体温。

 

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不误”

为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工地落实各地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在建工地的影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做到抓紧项目建设工期,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不误”。

 

“红马甲”携手共建 筑牢“红色”防线

各单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生产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共建社区志愿服务,主动靠前、率先垂范,以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等形式,在当地防疫的重要关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合力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邵武水务公司党员志愿者主动向办理业务的市民发放宣传单,普及疫情防控小常识,着力营造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尤溪环保公司党员志愿者对近300户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等情况进行入户摸排。

 

罗源水务公司党员志愿者到客运站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乘客信息登记,确保市民乘车安全。

  

邵武水务公司联合共建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和联防联控协作能力。

同心战“疫”,“疫”不容迟

中闽水务集团

严密部署,科学抗疫

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