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再部署、再排查、再巩固”福清水务公司积极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日期:2021-09-16 15:1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莆田市新增中高风险地区,福清作为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当前,“中秋”“国庆”两节临近,福清水务公司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工作面临新考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福清水务公司上下一心,绷紧弦、铆足劲、扎实干,把防疫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913日,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谢琦强调公司上下要以最快的反应,最严的管控,最实的举措,坚决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零感染”“零传播”底线。他要求,一是要严格进出管理,加强厂区、在建项目工地管控;二是要加强人员外出管控;三是要保证出厂水水质,并提高出厂水游离氯含量;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

13日下午,福清水务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公司各生产区域、营业网点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谢琦在龙田厂区检查时再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一定要“把好门、管好人、保水质”,严格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进公司疫情防控常态长效。

同时,福清水务公司抽调党员、干部组成抗疫先锋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日常轮班值守观音埔厂区,协同观音埔厂区门房安保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充实顶岗各供、制水区域相应缺岗岗位。

披荆斩“疾”,福清水务公司在行动。在加强生产和人员的安全防护,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和员工身体健康,在特殊时期让广大市民安心、放心用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