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讯:福清水务公司供水服务中心管网科荣获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日期:2021-07-16 08:45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评选表彰一批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福清水务公司供水服务中心管网科荣获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多年来,福清水务公司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积极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大力保障福清市广大群众的用水需求,供水服务中心管网科更是供水保障工作的先驱部队。作为福清市供水管网的守护者,管网科切实履行“供水情系你我他,用心服务为大家”这一宗旨,负责福清市管网规划、管网运行、管网测漏等工作。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默默在城市大街小巷里“摸索前行”用脚步丈量城市,用耳朵维护着500多公里供水主管和上千公里支管,为地下供水管线“把脉问诊”在他们的助力下,每年能节约水资源上百万吨,守护千家万户的生命之源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管网科积极响应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参与了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小福山”)临时建设项目的自来水供应任务,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仅用不到50个小时为“小福山”打通“水脉”,保障病区用水需求。管网科努力克服困难,疫情期间不间断开展巡查、测漏等工作,全力保障福清市安全优质供水。

这份荣誉既是对过往工作的肯定,又是新征程的开始。管网科将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工作,为市民用上安全、稳定的自来水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