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五中全会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到罗源水务公司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3-21 15:46 来源: 本站

12月2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到罗源水务公司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总支委员以及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国资委委员会印发〈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层层贯彻落实到位。会议要求,全面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