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五中全会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锦标到邵武水务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3-02 15:3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27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锦标到邵武水务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赵锦标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及主要精神内容。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做好邵武水务公司“十四五”时期的规划工作;三要做大做强供水事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服务邵武市民,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会后,赵锦标代表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对邵武水务公司困难党员李胜华同志进行了慰问,嘱咐他们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与党组织联系,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