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五中全会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到福安水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3-02 15:31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7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在福安水务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福安水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宣讲会上,刘文忠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重要含义、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刘文忠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三五”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吹响“改革再出发,建功新福建”的集结号、冲锋号;要统一思想行动、强化战略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善于学以致用,在岁末年初之际保障用水安全,提高水质和供水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