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六中全会

宁德水务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2-02-23 08:4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月16日至2月18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委员分别深入各党支部、各部门、各下属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推动两个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委委员深入基层一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进行宣讲既宣讲精神、解疑释惑,又研究实情、指导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力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与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供水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践成果。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时期“必修课”“重点课”,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