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六中全会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到邵武水务公司、邵武污水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2-01-13 14:4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2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到邵武水务公司、邵武污水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邵武水务公司和邵武污水公司的党员、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到会聆听宣讲。

刘文忠围绕“五个深刻认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宣讲,从“五个深入领会”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他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去,坚定不移地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福建篇章中,不断创造新的水务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