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6 18:0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月23日,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国资委、水投集团党委和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茂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打造一流供水企业。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创新自选动作,高效务实推动,永葆国有企业政治本色,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解决公司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坚持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