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6 18:0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月24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国资委、福建水投集团和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公司党委、纪委委员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善敏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凝心铸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重点见实效。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坚持学深悟透凝心铸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检视整改、坚持常抓长严建章立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察实情、究根源,持续推进“党旗红引领水投蓝”党建品牌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三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任务措施,压实责任促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监督指导,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方面的基本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