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6 08:3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月21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国资委和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对中闽水务集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忠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

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科学谋划和推进中闽水务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彰显中闽水务担当、展现中闽水务作为、谱写中闽水务篇章。

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要点,以高标准、严要求、硬措施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通过坚持学深悟透凝心铸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检视整改、坚持常抓长严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引导、强化督导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上率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推动新思想在中闽水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注意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开展督查和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消极对待、敷衍应付。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