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有“新”更用心——福清水务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23-04-14 17:1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3月30日下午,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为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举办了一次有新意又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六个心”进行:

互相佩戴党徽,擦亮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通过互戴党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亮明党员形象,谨记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初心。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旭带领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彰显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观看纪录视频,教育深入人心。通过一起观看《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赠送生日贺卡,寄语温暖人心。陈旭代表公司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

写下祝福承诺,表达爱党之心。党员们将对党的祝福和承诺写在心形纸上,贴在党旗旁,以此增强党员的意识、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开展党员座谈,拉进彼此真心。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经历,畅谈活动心得,提出意见建议,拉进彼此距离,营造良好沟通氛围。

陈旭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增强敬业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履好职、尽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务人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