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屏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雷锋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9 08:5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8日,屏南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岭下乡党委政府、宁德市屏南生态环境局、屏南县河长办、屏南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前往城区饮用水水源地梅溪村,开展“保护水源地,守护生命之源”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梅溪水库两岸,党员志愿者们铲土挖坑、挥锹培土、浇水灌根,大家分工有序,来回穿梭,井井有条。经过大家辛勤劳动,30多棵绿树在梅溪水库两岸“安家落户”,为水源地增添了一片新绿。植树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对梅溪两岸的生活垃圾、农业生产废料等进行收集处理。有的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向村民分发节水、护河等环保宣传材料,号召村民们加入到护河爱河的行动中来,让水源地的水更清、天更蓝!

种下一棵树,植下一片绿。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水源地的环境,还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切实为水源地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