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屏南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2 09:5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月16日下午,屏南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伟到会指导。

胡光俊通报了会前筹备情况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及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对照上年度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发言,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

彭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组织生活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制定责任清单,高标准高质量把整改落实到实处;四是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作为,切实将整改结果转化成高质量发展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