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开展廉洁主题党课,稳步推进廉洁项目建设

日期:2023-03-22 09:5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全面加强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向项目、工地延伸。2月16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为项目部党员干部上党课,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业”。

刘智华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同腐败进行不懈斗争的历史以及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剖析身边案例,强调要坚持拒腐防变、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纯洁生活圈、朋友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注重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党风廉政建设管控与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为建设福建省优质工程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