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20 09:5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月14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忠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及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文忠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部署具体扎实,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但还存在思想剖析和学习提升等方面的不足,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列出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逐项整改,立行立改。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坚定扛起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要在增收节支、降本增效等方面下苦功夫,力求实效。四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定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周善敏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制定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着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