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0 09:5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月20日,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旭东主持,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泽民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魏旭东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及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检查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整改举措。

陈泽民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准备充分、会中氛围严肃认真、取得预期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互相提醒、强化监督、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陈泽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这是每个党员应有的态度和行动,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三个务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实际成效上;二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工程建设相关知识等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成果在各项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做到真改实改;四要突出成果转化,将整改成效转化为聚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精神,结合落实中闽水务集团“两个方案”,着力做好管理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全年预算目标实现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中闽建工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