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清水务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1-29 12:03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厂区、进班组,近日,福清水务公司党委组建宣讲队伍,公司领导班子分赴8个水厂开展宣讲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

宣讲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琦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托智慧水务建设,持续提升供水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