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晖赴尤溪环保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26 17:1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222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晖赴尤溪环保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钱晖深刻领会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总结出的规律性认识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六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深入阐释,并结合尤溪环保公司实际提出学习宣传贯彻要求。

钱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广大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活污水、垃圾处理工作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钱晖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党旗红引领水投蓝”党建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致力于乡镇小规模污水处理研究和推动,改进工艺技术、实现降本增效、推进转型升级、提升管理水平;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安全为前提系统地考虑问题,以事故“四不放过”的原则分析问题,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宣讲会后,钱晖一行实地查看了城区污水处理厂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疫情防控要求,优化调整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确保垃圾规范填埋、污水达标排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