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献礼二十大 | 宁德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进展过半,掀起建设热潮

日期:2022-11-21 08:4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工程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挡墙、滤池和管廊等主体结构施工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为保证工程建设质量、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宁德水务公司安排了专员巡视工地,根据现场建设情况制定雨天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利用有效时机,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该项目主体工程于10月2日开始进行基础施工,至今已完成所有桩基施工,正进行滤池主体结构和出水主干管施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3%,计划于2023年1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将在2023年5月份通水试运行。

该项目水源取自官昌水库,增建日供水能力10万吨的生产线,建设一条长4.3公里的DN1000输水主干管,总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是宁德市重点项目,建成后宁德城区日供水能力将扩至30万吨,保障宁德时代、上汽集团、中铝铜等重大工业项目和城乡广大用户供水,保障中心城区用水需求得到及时、有效满足,为人民生活、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