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鼎环保公司党支部联合天湖社区开展“社企共建开新篇,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4 14:4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11月10日下午,福鼎环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党建示范点——天湖社区,开展“社企共建开新篇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社区,印入眼前的是氛围浓厚的党群活动中心,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夏丽春同志的带领讲解下,陆续参观学习了社区党建展厅、图书阅览室、儿童之家、便民服务大厅、法官工作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以及“爱心银行”等富有党建品牌特色场所。大家在党建展厅共同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之李群篇、唐笑宇篇,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代表们的突出贡献深感敬佩,同时反思自身,更应倍加努力。公司还与社区针对社企共建召开座谈会,社区书记对社区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需求等进行介绍,公司也通过如何发挥党建共建促进社企发展、如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建议。

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前往天湖社区沿街店铺、御景园小区以及幼儿园门口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发放防疫宣传单,引导督促商家严格落实进出人员登记,并通过“小区喊话”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最新政策,切实提高群众对防疫知识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公司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公司党支部委员姚建群同志说,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在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促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