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邵武水务公司联合邵武污水公司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4 14:4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10日,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邵武污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活动以“砥砺奋进非凡十年”为主题,以“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学习重点、二十大报告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为主要内容,系统全面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施锦来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千秋伟业,立足百年变局,创造性的提出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深悟透,认认真真践行落实;要与邵武市的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党员干部们的岗位工作相结合,提升优质供水服务,推进为民办实事、城乡供水一体化、改善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期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一同感受代表风采,共同学习了代表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他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