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献礼二十大 | 福安水务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日期:2022-11-11 09:3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文,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福安水务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多年来,福安水务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安全生产为基调,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理念把安全意识贯穿到经营管理、疫情防控、生产运营等领域,不断健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扎实推进“规范化”作业流程,组织开展了安全系列活动,推动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进水厂、进工地、进班组,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损失、零污染”目标,多次荣获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突击先锋队”等各项荣誉称号。获此殊荣,既是肯定也是鞭策,福安水务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立足行业根基建设和谐宜居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