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开展“青春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24 16:0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6月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带领公司本部党员及青年职工前往福建团史馆,开展“青春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中闽水务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仪式。刘文忠致辞并向小组授旗,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刘文忠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节点,以及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节点上,青年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一要与党同心,在勤学笃行中坚定政治信仰,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与时代同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三要与发展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更多风采、更大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水务青年的最好成绩。

 

   大家通过一份份珍贵的图片和文献资料,共同回顾了福建共青团在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广大青年的关怀,以及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青班开班仪式上,以及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所感所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水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