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安水务公司团委组织团员上团课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6 09:2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福安水务公司团委书记叶晓玲为团员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并组织团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主题团课上,叶晓玲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4个方面同团员们一起重温共青团的峥嵘岁月并对鼓励团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看结束后,叶晓玲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团员们纷纷表示深受习总书记讲话鼓舞,并要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做一个合格的“供水人”,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助力福安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在大家共同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