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清水务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3 08:55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10日上午10时,福清水务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立意深远的讲话,让在场的团员青年心潮澎湃、感悟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不负期望,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为福清水务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向建团100周年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