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清水务公司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09 11:4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团省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55日下午,福清水务公司团支部在福清水务公司总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年主题团日活动。

公司近40名青年团员齐聚一起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题团日活动拉开序幕。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旭同志为大家做开场发言,详尽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鼓励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舔砖加瓦;公司团支部书记魏巍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团课,激励团员青年奋斗逐梦;四位团员青年为大家带来朗诵节目《流动的生命》,歌颂基层水务人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活动还表彰了两位福清市优秀共青团员,他们分别做了先进故事分享,启发了在场的团员青年们。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与青年团员们亲切座谈,他勉励团员青年要勤奋务实,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要把团的工作、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注、生活上关爱,做青年职工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公司将致力于打造优秀青年人才队伍,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让青年在福清水务公司这个舞台放飞青春梦想,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温入团誓词,铭记责任担当,牢记党的教诲,立志实干有为,誓为供水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