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辉到福清水务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并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1-27 08:5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2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辉到福清水务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指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叶辉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

随后,叶辉实地察看了观音埔水厂、龙田水厂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运行管理、供水保障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备足生产物资,密切监控水质,加强管网巡检,做好应急保障,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各重点岗位责任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让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