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德水务公司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及困难户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8 08:5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让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年,1月12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的带领下,到福鼎市贯岭镇茗洋村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及困难户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为该村残疾贫困户和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真切暖心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不断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民生关怀延伸到助残、敬老、济困和扶幼等重点群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献爱心、送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附件: